close
第一次做父親節 咖啡核桃蛋糕 (海綿不敗版)第一次做父親節咖啡核桃蛋糕 (海綿不敗版)原室內裝潢本想做戚風蛋糕的,但怕會失敗~~就做了海綿版~材料: (八吋)全蛋4顆細砂糖125克奶油20克 代償(溶化的奶油)低筋麵粉90克 (要先過篩)鮮奶20克即溶咖啡粉 5克ps'以上的材料配方我有開幕活動點忘記了,是憑印象寫出來的 作法:1.先將全蛋加糖後用電動攪拌器迅速攪拌(糖分次加入,不土地買賣要一次就加入)2.打到在蛋糊上畫線,不會消失即可3.再將過篩的低筋麵粉、溶化奶油、鮮奶…居酒屋加入,請用橡皮刮刀慢慢的拌勻即可4.注意不要過度的攪拌,還有拌勻後敲一下,讓空氣跑出東森房屋來囉5.180度,烤25分鐘待涼後,放在轉盤上,再來裝飾奶油…我用植物性的鮮奶油,打到不會土地買賣流動即可,再加一點點的咖啡粉,有點淡淡的咖啡香裝飾好了,我的技術很差,不像吳媽…常房屋貸款常在做,蛋糕都超美的,我一定要跟她們好好學習希望哪一天能超越她們~~哈~~~回婆家吃飯,租屋網順便切蛋糕玩子和熊二已經等不及在偷吃了~~我覺得還是戚風蛋糕好吃~~但這次也算是有點小西裝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24hlwb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