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便當1 號便當~~香雞排便當2 號便當~~滷雞腿便當3 號便當~~雞腿便當4 號便當~~炸雞排便當貸款5 號便當~~海路雙拼6 號便當~~排骨與雞排便當7 號便當~~排骨與花枝排便當8 號便當~~燒肉便當酒店工作9 號便當~~爌肉便當10 號便當~~照燒肉便當11 號便當~~白切肉便當12 號便當~~排骨便當13 號便室內裝潢當~~三寶肉便當14 號便當~~豬蹄膀便當15 號便當~~素食便當 這次風災高屏災情慘重所以很多地區膠原蛋白限水我們家這裡也不例外只是少根筋的我每天還是煮晚餐今天在公司銖小妹打電話給我說她家從昨裝潢天晚上就沒水了問我家有沒有水想來我家洗澡這時我才想到早上打開水龍頭時發現有啵啵的聲音我房地產問同事那是怎麼一回事他們告訴我說那就是妳家水塔快沒水了~~~ 下班回家之後趕緊打開水龍頭發房屋貸款現水流量很小我想水塔真的是快沒水了而且要限水到15號所以從今天晚上開始家裡就不開伙了晚上房地產跟我弟去他朋友開的麵店吃麵他朋友還招待ㄧ盤涼拌牛蒡跟紅茶~~~ 前陣子因為無薪假在公司舉辦開幕活動教育課程在那時每個星期一也吃了不少便當晚上整理吃過的便當照片一一PO上來請大家票選您們覺會場佈置得好吃的便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24hlwb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